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七匹狼連續23年夾克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
服飾編輯:Kim
2023-05-02 12:03來源于:江西網絡廣播
分享:

4月20日,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聯合主辦的“2023 中國消費品市場發展大會暨第三十一屆中國市場商品銷售統計結果發布會”在京召開。會議以“提質增量,行穩致遠”為主題,全面總結了2022年度中國消費市場運行情況,深入分析了2023年的消費與行業發展趨勢。作為一年一度洞察中國消費品市場發展風向的重要標桿,大會引得國內各大知名供應商、零售商紛紛前來,共襄這一行業盛會。

七匹狼

會議公布了2022年度中國消費品市場銷售領先品牌、連續20年及以上中國消費品市場銷售領先品牌,七匹狼夾克獲得“2022年度同類產品市場占有率第一位”和“23年(2000-2022)榮列同類產品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位”雙料殊榮。殊榮背后展現的是七匹狼對男裝夾克品類的精準洞察和產品創新力,以及“夾克專家”的實力,為七匹狼2023全新戰略升級落地打下夯實根基。

七匹狼連續23年夾克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

深耕夾克市場33年 產品創新助力品牌升級

在競爭激烈的男裝市場連續蟬聯夾克市場綜合占有率冠軍,憑借的是七匹狼在面料與工藝方面不斷升級與革新。一直以來,七匹狼堅持發力夾克細分品類,近來,更是在品質至上的同時,用科技創新賦予產品全新內核,打造集舒適感、品質感與設計感為一體的產品。今年春夏,七匹狼將自然元素融入時裝美學,將現代剪裁和工藝完美融合,為消費者帶來與自然互動的時尚哲學,傾心打造多場景適用的夾克系列新品,滿足不同風格的穿搭需求,備受好評。

以創新匯聚勢能 品牌價值推動高質量發展

今年3月,七匹狼董事長周少雄在七匹狼2023秋冬新品訂貨會提出:七匹狼將從產品研發、品牌包裝、終端形象、營銷體系等進行全方位升級,重塑聚焦再出發。這也將是七匹狼實施戰略轉型,重現雄風的開始。

“專注初心、聚焦夾克“是七匹狼經過市場檢驗的抵御風浪的最佳經營哲學。七匹狼堅信,品牌需要擁有長期主義和創新精神,歷經33年沉淀鑄就品牌堅實根基,在新時代遇風騰飛。近幾年來,七匹狼重新聚焦夾克品類,煥新品牌策略,全方位打造夾克專家的品牌形象。以夾克為體,以創新為翼,不斷開拓經典與時尚的全新維度,七匹狼夾克將賦予男裝更多可能。

江西網絡廣播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