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實體店如何曬單才能激發顧客購買欲?
服飾編輯:Kim
2023-05-23 14:5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成交以后怎么樣曬朋友圈才能刺激到微信里面那些一直觀望的客戶呢?這個可是個技術活,你發朋友圈一定得讓他們感受到沒有跟你合作,沒有購買,他很后悔,這個才是目的。所以說,你一味的發朋友圈,發什么感謝支持,發什么轉款截圖,太low了。

女人心

客戶他不是傻子,他完全知道你想干什么,所以今天給大家分享三句,朋友圈曬單放進去,最大程度上刺激那些觀望的客戶下單。

第一,很多客戶付出更高的價格,選擇我們不是因為他們人多錢傻,而是因為他們已經在低價和品質之間做出了選擇,相反,他們是非常智慧非常聰明的,因為他們知道什么是一時之快,什么是一勞永逸。

實體店如何曬單才能激發顧客購買欲?

第二,我從不主動催您做出任何的決定,不是我忘了你這個客戶,而是我覺得好的合作關系本應該相互吸引,雙向豐富,而絕對不是我單方面的一面之詞的強拉硬拽。

第三,每一個銷售的手中其實都有兩張牌,一張是誘人的低價,另外一張是優秀的品質。前者會讓你愉悅一陣子,但后者,會讓你舒心一輩子。

以上圖源來自女人心內衣。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