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童裝資訊 > 正文
要想童裝生意好應該怎么做?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24 11:4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服裝行業現在是越來越內卷你的顧客有的是被電商直播卷走,有的是被同行卷走,有時候不是我們想卷,是現實逼得我們不得不卷。

暇步士童裝

在童裝行業內卷的時候,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降價搶克,不用動腦,簡單粗暴,效果立竿見影,但這種行為就是殺敵1000,自損800。

要想童裝生意好應該怎么做?

我們放棄很簡單,但是我們再想把利潤找回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比之前更難,因為在顧客眼中,低價已經變成了理所理所當然。

要想童裝生意好應該怎么做?

其實我們每個童裝店的靈魂就是老板娘,老板娘的能力與童裝店的業績息息相關,我所說的覺就是你得想辦法比你的競爭對手更加優秀,多逛市場,提升自己的眼光以及組合的能力,多去跟優秀的同行學習,陳列掛板搭配、營銷引流、客戶關系維護的能力,最后一定要去做抖音這樣的線上引流非常重要。

要想童裝生意好應該怎么做?

總之,想辦法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老板娘,才是卷于其他人的關鍵,加油。

以上圖片均來自暇步士童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