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加盟閨秘內衣品牌怎么樣?有哪些優勢?
服飾編輯:Kim
2023-05-26 10:44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深圳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2000年創立于廣東省深圳市,公司運營中心位于東莞虎門,依托地理及經濟貿易優勢,傾力于文胸、短褲、童裝、家居服、居家配件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閨秘

經過23年的發展,目前已與永輝集團、萬達、凱德、吾悅廣場、海雅百貨、天虹商場、大潤發、浙江道夢、步步高等眾多品牌企業建立了全天候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截止2023年6月,全國連鎖門店達到3000+家,成功由初創型企業轉為發展型企業。會員人數已超500萬,并持續增長中,為尊貴的客戶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門店遍布福建、浙江、江西、上海、湖南、湖北、四川、重慶、江蘇、貴州、廣西、安徽等34個省、市、區,成為布局全國市場的發展型連鎖服飾企業,高性價比的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和追捧。

加盟閨秘內衣品牌怎么樣?有哪些優勢?

閨秘內衣品牌積蓄信息化新動能,全面擁抱新零售,構建品牌數據中臺,發揮供應鏈及品牌優勢,做好貨品保障,賦能終端,為門店導流,并初見成效。

主要經營:文胸、內褲、童裝、居家服、保暖衣、居家配飾、泳衣等全品類、多系列居家貼身衣物,產品定位于安全、舒適、健康、高質量、高性價比、快時尚,為消費者提供全套的生活方式解決方案。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