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經驗篇 > 正文
服裝實體店如何度過新店期?新開張的服裝店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服飾編輯:Kim
2023-05-31 15:1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對于一個新品牌來說,最重要的就三個字,我想你今天要想盡一切辦法,在你能夠承受的折扣跟毛利的范圍以內,你要想盡一切辦法活下來,而活下來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每一個經過你門店,進到你門店沒有買的顧客全部都有VX號,每一個買了的顧客,你提前設鉤子,讓他能夠主動來買第二件,這是我們對于一個新店來說特別重要。

歐時力-ochirly

你老店你有了業績,你有老顧客了,老顧客其實就是業績的保障,但是對于你新店來說,你沒有這些保障呀,而且你又是新品牌,新市場,沒有品牌影響力,又是一家店鋪,對吧?其實這很很很難受的,反過頭來你又做了兩家少淑,你一個做少淑的品牌,再去做大淑。在貨品的定位上,少淑講究的是款式,講究是快。大淑講究的是搭配,講究是品質,講究的是跟顧客去聊更多的情感關懷,因此少淑跟大淑的經營跟接待,跟管理方法又不一樣。

服裝實體店如何度過新店期?新開張的服裝店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個人覺得就是活下來,那怎么活下來呢?其實就是把你的小額儲值做好,免單處置做好。

以上圖源來自歐時力女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