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營銷篇 > 正文
服裝店的定價誤區,服裝店如何定價?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31 15:4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檔偏上

服裝店千萬不能統一定價,應該按照每一類衣服的特點來進行定價。

喬帛-JAOBOO

你在拿貨的時候,服裝就分成了三大類,第一類是20%的引流款,毛利率是10%-20%。

引流款是你店鋪最具性價比的商品,也可以是你的鎮店之寶,也可以是別人賣的很好的爆款,你用來降低利潤做引流款也可以是你的庫存,比如說六一節做一個滿99加6.1元換購一件短袖,這個6.1元的短袖就是你往年的庫存,就是你今年的引流品。

服裝店的定價誤區,服裝店如何定價?

第二類產品是60%的利潤款,毛利率是40%-53%。

服裝店的定價誤區,服裝店如何定價?

第三類產品是20%的形象款,最能體現品牌的調性和店鋪的特色,適合賣給對價格不敏感,追求款式和質量的顧客,毛利率可以定到60%左右,服裝不是標品,它的定價具有彈性,統一定價一般適合于廠家或者二批,而終端零售店更適合按照主貨的貨品對商品進行區別定價,這會讓你整店商品更具有競爭力,能夠爭取到最大的利潤。

服裝店的定價誤區,服裝店如何定價?

以上圖片均來自喬帛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