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魔鏡市場情報:618天貓預售FILA首日GMV破億
服飾編輯:Kim
2023-06-01 09:54來源于:魔鏡市場情報
分享:

近日,據魔鏡市場情報618天貓預售數據,FILA 5月26日首日預售GMV破億,與小米同為18個類目中唯二GMV破億的品牌。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也首次位列內衣家居服類目TOP1。

魔鏡市場情報:618天貓預售FILA首日GMV破億

數據顯示,和戶外、出行等消費場景相關的類目,GMV 發生普漲,包括女裝/女士精品、運動&瑜伽健身&球迷用品以及戶外登山野營旅行用品。

具體到品類,運動/休閑服榜單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別為FILA、迪桑特、Nike、安德瑪、JORDAN;運動鞋前五為FILA、Nike、李寧、安踏、adidas;健身用品前五為lululemon、舒華、麥瑞克、速爾、易跑;戶外品類前五為北面、始祖鳥、URBAN EXPLORATION、可隆、FILA。

魔鏡市場情報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