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進貨渠道,進貨價都差不多,為什么你家衣服賣不上高價?
服飾編輯:Kim
2023-06-01 15:1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一條街上的服裝實體店,進貨渠道、進貨價格都差不多,為什么有的人能賣上價,有的人卻賣不上價?今天給大家分享四招,照著去做,做到位,你的衣服也能賣上價。

首先告訴大家,賣不上價的服裝實體店,第一個因素就是店鋪沒風格,沒調性,產品沉淀,亂七八糟,燈光隨隨便便,除了衣服就是衣服,沒氛圍,沒氣質,給顧客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那一家。所以首要你先要做好店鋪的軟裝,調整好產品的陳列,營造出店鋪的風格和調性,在顧客啊經過或者進入店鋪,第一時間就能讓顧客感知到你店鋪的層次,這個是讓衣服人脈上架的第一個重要的前提。

錄上

第二,很多店鋪拍這個短視頻,拍照片不講究,不認真,不用心選產品,選產品不用心做搭配,顧客在朋友圈會在抖音刷到照片,刷到這個短視頻就感覺廉價。因此,做短視頻拍產品的look,一定要先從這個什么,從產品廓型組合、色彩搭配、場景、模特、妝容、燈光,通通都要講究。讓短視頻和照片看起來就有風格有質感,無論顧客從你的朋友圈還是從抖音還是小紅書,都能產生興趣,都能夠在顧客心中建立風格和價格認知,這是讓衣服賣上架的另外一個重要因素。

進貨渠道,進貨價都差不多,為什么你家衣服賣不上高價?

第三,一定要強化店鋪導購的整體形象。懂發型、妝容、穿著風格、言談舉止都需要有高度,因為顧客進門后,導購給顧客植入的形象就代表了店鋪的層級,這是很多服裝實體店忽視的地方。

進貨渠道,進貨價都差不多,為什么你家衣服賣不上高價?

這個店鋪發送內容不要發送這個產品信息,要推廣店主店員的人設,要包裝自己,去傳遞對生活、對事業、對時尚、對顧客的態度,讓顧客感知店主和店員的思想和內核,這也是提升店鋪層次極其重要的因素。要知道銷售的本質就是銷售自己,只有顧客認同店主和店員的人設,才會認同衣服的價值。

以上圖源來自錄上女裝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