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實體店關店潮來了!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6-01 15:3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實體店關店潮愈演愈烈,明年會更加嚴重。大部分人一定要注意到,以前投資一塊錢可以賺到五毛錢,現在投資一塊錢只能賺到五分錢,甚至五分錢都賺不到,因為以前賺錢三個步驟,現在需要13個步驟。關店潮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一共八條,條條要命。

艾蜜唯婭-EMIVA

一、電商的沖擊導致了實體店失去的價格優勢。

二、客戶流量無法與電商平臺競爭,疫情的影響導致實體店消費需求下降,客流量減少,經營成本增加,利潤下降。

三、租金的壓力導致實體店承擔了高昂的成本,而利潤卻不足以覆蓋被迫搬遷或倒閉。

實體店關店潮來了!

四、選址的失誤導致實體店所在的商圈和客流量不匹配,無法達到預期的經營效果。

五、產品的內卷導致實體店缺乏差異化和創新。無法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化和個性化的需求。

六、服務的不足導致實體店無法提供良好的消費體驗和客戶關系,無法留住客戶和口碑。

實體店關店潮來了!

七、管理的不善,導致實體店的人才、財務、產品、服務等方方面面出現問題,無法保證品質和效率。

八、市場的變化導致實體店無法適應消費升級和新零售的趨勢,無法抓住新的機遇和挑戰。

實體店關店潮來了!

以上圖片均來自艾蜜唯婭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