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上海芮姝服飾有限公司因生產銷售不合格嬰幼兒服裝被罰沒34179.89元
服飾編輯:Kim
2023-06-01 16:58來源于:財經網
分享:

5月31日,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上海市場監管發布2023民生領域案件查辦“鐵拳”行動第三批典型案例,集中公布一批兒童相關產品典型案例。其中涉及上海芮姝服飾有限公司生產銷售不合格產品案。

據披露,2023年5月8日,青浦區市場監管局對上海芮姝服飾有限公司生產銷售不合格產品(嬰幼兒服裝)的行為,依法作出沒收違法所得人民幣8000.89元、罰款人民幣26179元的行政處罰。

2023年2月27日,青浦區市場監管局接消費者舉報,稱其在當事人開設的童裝網店購買的嬰幼兒衛衣的繩帶不符合國家強制標準。青浦區市場監管局依法對當事人生產的嬰幼兒衛衣(批次號:370649)進行抽檢,檢驗報告顯示,上述產品的產品使用說明、繩帶、大身面料耐摩擦色牢度不符合GB31701-2015及GB/T 33271-2016標準,檢測結論為不合格。另查明,根據檢驗報告顯示,當事人生產的嬰幼兒牛仔褲(批次號:314143)的產品使用說明、耐摩擦色牢度不符合GB31701-2015和GB/T 33271-2016標準。涉案嬰幼兒牛仔褲和嬰幼兒衛衣均為當事人委托第三方生產的,其中嬰兒牛仔褲共生產80件,貨值金額為16698元,違法所得為3780.83元。嬰幼兒衛衣共生產55件,貨值金額為17830元,違法所得為4220.06元。案發后,當事人已將剩余牛仔褲退貨至上海某某紡織品有限公司,對剩余衛衣按照國家標準的要求進行整改。

當事人的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十二條的規定,青浦區市場監管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第四十九條和第五十條的規定,對當事人作出行政處罰。

財經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