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聚焦通勤賽道,GXG男裝戰略升級劍指百億
服飾編輯:Kim
2023-06-01 17:04來源于:江西網絡廣播
分享:
  • 預算
    15-20萬
  • 檔次
    中檔

根據Euronmonitor的數據,2027年中國男裝市場規模將達7401億元。中國男裝市場穩定擴容,但市場集中度低,細分領域競爭激烈,行業同質化嚴重。GXG首次召開宣貫會宣布品牌戰略升級,打造新一代男裝通勤時尚,重新登頂通勤休閑男裝。

本次宣貫會上,慕尚集團及GXG的高層領導、到場的各位時尚、行業、新聞媒體共同探討通勤男裝市場的機遇及發展前景;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也出席宣貫會,給予GXG充分的肯定與支持。

洞察“青年精神”,GXG戰略升級重新登頂通勤休閑男裝

新時代中國青年是國家發展的中堅力量,中國青年是有理想、有擔當的一代,創新、活力、朝氣正是青年精神的體現。在職場上,青年群體也主張創新活力又不張揚的精神,因而對通勤穿搭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想太嚴肅、不要太隨意。在男裝市場中,這一需求常常被忽略,運動潮牌大行其道之下,通勤休閑成為空白。

GXG

GXG率先提出并倡導青年精神,將新一代通勤時尚的精髓充分表達:不想太嚴肅、不要太隨意,穿 GXG,剛剛好!作為專注男裝16年的品牌,GXG在成立之初就填補了“青年通勤休閑”市場空白。在當時5樓專注商務、4樓專注休閑的環境下,GXG被稱為“4樓半”,逐步領軍“青休”領域。

基于對青年精神和青年通勤穿搭痛點的洞察,GXG延續“4樓半”概念,啟動戰略升級,在“青年通勤休閑”領域堅持創新,打造新一代男裝通勤時尚,重回通勤休閑男裝第一。慕尚集團零售副總裁、GXG品牌總經理吳磊先生在宣貫會上指出,GXG品牌專注解決青年通勤穿著問題。未來,GXG將圍繞“更適合通勤的青年休閑男裝”的品牌定位,錨定青年人群工作和生活場景,在未來三到五年持續創新迭代商品,高投入加大品牌提升,最終牢固樹立起“青年通勤休閑男裝第一”的品牌定位。

戰略升級初見成效,GXG多舉并措提升品牌競爭力

GXG戰略升級以來成效顯著。在全新戰略指導下,GXG創新推出零壓系列,應用于 polo、休閑褲、T恤等品類,并通過投放梯媒廣告、攜手抖音「抖in新風潮·中國好T恤」專題活動,與青年群體溝通“上班穿GXG剛剛好”的理念,獲得全網青年的好評青睞。

聚焦通勤賽道,GXG男裝戰略升級劍指百億

未來,GXG將在產品、品牌等多維度發力,并加強經銷商扶持政策,持續增強GXG在“青年通勤休閑男裝”賽道的核心競爭力。產品層面,GXG將繼續推動零壓系列的應用,“黑科技”面料賦能產品舒適感受,讓青年通勤穿搭更得體、更時尚,傳遞GXG“青年通勤休閑”認知。此外,GXG與分眾合作,通過投放梯媒,深度觸達職場青年群體,灌輸“上班穿GXG剛剛好”的品牌理念。品牌還將通過社交平臺場景化種草等影響用戶心智,深化品牌“上班穿GXG剛剛好”認知。

在經銷商扶持層面,GXG進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更加積極開放的姿態與經銷商建立深度合作關系,從而實現共贏發展。GXG將對門店實行全面升級,實現門店陳列和導購服務的統一化,營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GXG還將針對線下門店升級輸出品牌信息,通過銷售培訓持續推進戰略宣貫,激發品牌認同感。

通過對市場需求、目標消費群體的深刻洞察,GXG聚焦“青年通勤休閑男裝”細分賽道戰略已初見成效。在外部競爭環境變化,消費結構升級的驅動下,GXG通過對產品、渠道、運營、服務等多方面的不斷探索升級,掘金男裝藍海,沉淀出中國男裝發展的標桿之路,青年通勤休閑男裝龍頭品牌GXG強勢歸來。

江西網絡廣播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