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商機無限 2013年內衣市場分析
網友分享:Kitty
2013-11-28 13:1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隨著網絡時代的迅速發展,很多產業也得到了質的飛躍,內衣產業是中國服裝業最具有潛力的產業之一,很多人都把目光聚集在內衣行業,到底中國內衣市場怎么樣,有那些內衣品牌加盟好,像愛慕,茜茜公主,黛安芬等品牌在中國前景如何,看了下面的分析,這些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2007年女性人均購買新內衣3.2套以上,2008年女性人均購買新內衣6.3套以上,2009年女性人均購買新內衣更是達到6套以上。另據最新一期數據公布,2010年末,我國女性人均內衣消費已經超過8套,一套好內衣儼然成了好女人的標準。

茜茜公主

中國是13億人口大國,3億適齡女性的內衣消費非常強勁。根據數據披露,僅胸罩消費一項,2009年就超過8億件,年銷售額超過2000億元;2010年更突破12億件大關,年銷售額將近3000億元。女性內衣遠不止于文胸,還包括底褲、熱褲、吊帶睡衣、肚兜、泳裝等等,除了泳裝外,其它類型的內衣幾乎適用于女人一生的大部分時光。

女性內衣占據整個行業市場80%份額

在整個內衣市場中,女性內衣就占到了80%!女性內衣屬于消耗品,生命周期很短,再加上內衣本身蘊含著人體美的觀念,體現著女性對于時尚生活的追求,市場空間巨大。全球范圍內,知名的女性內衣品牌相當多,時尚界給予了女性內衣極高的地位和評價。在西方,內衣消費占服飾消費的比例相當大。例如,法國為22%,每年法國婦女用于內衣的消費的金額約為17億歐元。英國女士每人每年有112歐元花在內衣上,而中國女性在內衣消費方面的支出還遠遠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比較以上統計數字可以看出,中國內衣市場的未來發展空間巨大,中國未來將是全球最大也最富有發展潛力的龐大市場。

專家指出,未來3到5年將是女性內衣市場的全面爆發期。屆時,中國女性內衣消費增長率將高達20%,銷售總值8000億元,巨大的市場空洞亟待更多創業群體來填補。

回顧2013年,不可否認,內衣市場仍是針織行業中最具消費潛力的市場,也是需求最強勁的一塊。隨著內衣市場逐漸細分,內衣按照需求主要分為文胸、內褲、家居服、保暖內衣、塑身內衣、情趣內衣六大類。其中文胸占據了內衣消費的60%,是內衣的重中之重。

中國的高端內衣市場正不斷擴張。中國的內衣市場年銷售額在1000億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在增長,中高端內衣的需求會越來越高,所占的市場份額也會越來越高,中高端內衣的增長率水平會超出中低端內衣的水平。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以及消費意識的覺醒,消費者對內衣越來越重視,尤其是女性對內衣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內衣高檔化、時裝化和個性化正在成為內衣市場升級變化的重要特點。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