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休閑裝資訊 > 正文
真維斯杯初評揭曉 東南西北決選開啟
網友分享:Kitty
2014-07-21 09:48來源于:網絡
分享:

“第23屆中國真維斯休閑裝設計大賽”初評活動于近日在798北京中服會議室火熱進行。

經過專家評委的多輪篩選和審定,共有80位參賽選手的設計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東(南京)、南(廣州)、西(西安)、北(大連)四個賽區各占20席入圍下一輪的復賽。

“第23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閑裝設計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共同協辦。第23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閑裝設計大賽主題定為“耀·出色”。

作為國內同類比賽中最受關注及競爭最激烈的服裝設計比賽,“第23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閑裝設計大賽”自3月啟動以來,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投稿7098份,再創歷史新高。經過兩個多月的院校路演,大賽進入激烈的初評階段。

據了解,大賽初評期間,真維斯杯設計精英會也同步開展會員活動。除了精彩的會員作品展示外,還首次聯合《國際紡織品流行趨勢》雜志社舉辦“VIEW?真維斯杯精英會活動日”,邀請國內外的業內資深顧問、知名專業人士參與對話沙龍,預測討論時裝設計趨勢、分享各方經驗。

初評當日,為了從數千份熱情洋溢的稿件中甄選出精品佳作,真維斯杯大賽組委會特別邀請了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李當岐、金頂獎設計師曾鳳飛、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等設計權威擔任大賽評委,為入圍作品把關。評委們表示,參賽選手們解構大賽主題的角度雖然不盡相同,但從設計作品鮮明的時尚性、藝術性和獨特的風格中不難看出,本屆參賽作品不論是在設計水品還是在主題詮釋方面都較往年有所提高。

初評后,所有入圍作品將進入成衣制作階段。8月至9月,80位入圍選手將在四大分區賽參加決選。從分區賽中勝出的20名設計精英將最終于10月底中國國際時裝周期間會師京城。

網絡 )
關健詞:服裝設計大賽 中國真維斯杯休閑裝設計大賽
下一篇:棒球服怎么搭配褲子 棒球服搭配裙子好看嗎?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