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甜蜜誘惑,玩轉波普潮 芬狄詩內衣秋季新品即將上市
服飾編輯:吖頭
2014-08-10 06:5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FANDECIE 芬狄詩2014 “甜蜜誘惑”玩轉波普潮,這里的波普可以性感、可以甜美、可以俏皮還可以動感,一如既往凸顯女孩們的甜美性感、時尚。

芬狄詩 - fandecie

FANDECIE 在2014年全年主題“甜蜜色的誘惑派對”下,推出了2014年的波普系列內衣單品。受到時髦、有趣的波普文化的影響,流行生活中一切看來平凡卻有趣的元素都成為了FANDECIE設計師的靈感來源——夸張動感的波點、各色印花、手繪插畫、撞色、幾何圖形等經典的設計元素,都在內衣設計上完美呈現。代表著性感、絢麗、活力的FANDECIESEXY&CHIC女性,以玩樂的時尚態度,輕松玩轉多變的波普風格,展現甜蜜色的誘惑力。

動感波點Sporty Polka Dots

跳躍的、富有活力的波點元素,是波普時尚的經典表現。帶有童話奇幻感的波點讓今年秋冬的Fandecie充滿都市年輕女性活力,以充滿韻律的涂鴉線條形成大小不一的多彩圓點,搶眼對比色與糖霜感底色相結合,帶來豐富變幻的波普時尚視覺;而簡約白色波點與灰底,加上黑色蕾絲的拼接,則更勾勒出女性的性感曲線,突出甜美波普個性。 

甜蜜誘惑,玩轉波普潮 芬狄詩內衣秋季新品即將上市

甜蜜誘惑,玩轉波普潮 芬狄詩內衣秋季新品即將上市

波普童話貼合系列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