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青島市英政紡織有限公司占據“服裝質量安全示范區”一席寶座 亮相2015服博會
網友分享:Kitty
2015-10-14 11:3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仿佛十月才剛剛站穩腳跟,卻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月中旬,這個秋天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與感動,昨天,2015年服博會也拉下了帷幕,一次服裝行業之間發起的運動,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各大參展商紛紛拿出自己的絕招,想要用最好的姿態面向大眾,在服裝業爭得一席之地。說了這么多,現場的盛況,就隨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讓人聯想到紫羅蘭的魅惑紫,與象征著干凈純潔的白色,是一種優雅的體現,而展位內所陳列的商品又是可愛的兒童服飾,如此的反差萌,是哪個參展品牌呢?原來是青島市英政紡織有限公司啊。它是集研發、設計、生產、營銷于一體的大型內衣制造企業,為世界頂級內衣品牌做代工。集多年的內衣生產經驗,公司自創的兒童家居保暖內衣品牌“綿尾熊(SUPPLE BEAR)”,廣受消費者好評。能夠陳列在標著“服裝質量安全示范區”的品牌,自然它的品質已經得到了質監部門的認證,作為內衣行業的兒童領域,在選材制作款式上都要付出更多的心力,這足以證明青島市英政紡織有限公司能發展至今,毋庸置疑,是對品牌和消費者一種責任感的體現。

展廳內擺放的廣告牌,能讓消費者清楚的了解到品牌的與眾不同之處,陳列的服飾就是其自創品牌“綿尾熊”,舒適透氣性自不用多說,用心呵護兒童的肌膚,也印證了那句“將媽媽的愛穿上身上”的宣傳語。色彩紛呈的顏色,讓兒童也能穿出內衣新時尚??雌饋硎挚蓯鄣目ㄍㄍ媾?,就是“綿尾熊”的同名周別,如果你想看著孩子健康成長,歡迎蒞臨服博會現場的青島市英政紡織有限公司展位看看,眾多的款式中總有一款能讓你和你的寶貝滿意!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