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休閑裝資訊 > 正文
燥起來 酷型運動風這樣穿
網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4:27來源于:網絡
分享:

運動裝是運動品牌的專長,但是時髦有型格的運動風搭配,是哥的專長。

自從時尚圈吹起一陣慢跑及單車風潮后,越來越多讓人注意到運動健身的重要性,而紛紛購入了運動單品。

駕輕就熟的操縱運動元素幾乎成了時髦客們的基本生存技能。

當然穿好運動風可不是從頭到腳的運動服,敢于打破常規就是你要走的第一步,一起看看運動風到底該怎么穿才夠“瘋”!

1 連帽風衣,“瘋”出型格

連帽風衣是運動達人的首選,因為它既擋風又有型。內搭印花T恤、運動短褲,再配一雙慢跑鞋,你的專屬運動搭配展現青春活力。

2 炫酷衛衣,“瘋”出活力

街頭感十足的印花衛衣,獨一無二的視覺構造更顯活力感。柔軟舒適的面料,讓時尚與舒適并存。搭配系帶束腳褲能有效修飾身體線條。

3 運動休閑兩用鞋,“瘋”出實用

青春活力和熱情奔放是運動休閑兩用鞋的內在風格和功能,簡約風格的休閑運動鞋有多種搭配,更能穿出實用。搭配印花風衣外套和復古運動褲反而更顯前衛。

4 時尚雙肩包,“瘋”出能量

功能性和時尚性融為一體的雙肩包儼然成為運動風搭配的必要伙伴,不僅能提升運動風整體時髦度,輕便易攜帶的超強實用性,雙肩背包絕對值得擁有。

5 潮酷棒球帽,“瘋”出回頭率

棒球帽是運動時尚的點睛元素,時下最in的搭配方式不是戴,而是“頂”,歪著頂在頭上更時髦。搭配簡單的印花T恤將會讓你跟上潮流的腳步。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