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結婚要一定要穿紅色內衣嗎 親閨密語紅色性感內衣
服飾編輯:大王
2019-12-10 10:3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氣、熱烈、奔放、激情、斗志、革命。中國傳統婚禮,張燈結彩到處都是中國紅。而且準備婚禮前,新人們都有一個準備紅色內衣、內褲的習慣,那么結婚一定要穿紅色內衣嗎?

其實結婚并不一定要穿紅色內衣,主要還是要看新年自己喜不喜歡,但是穿紅色內衣會讓婚禮更加喜慶,也寓意著婚后的生活將紅紅火火,所以很多新娘我們也會圖個吉利,會給自己背上一些紅色的內衣或是睡衣。那么結婚的時候穿什么樣的紅色內衣好看呢?親閨密語紅色性感內衣,讓你穿出滿滿的自信感。 

親閨密語

這件深V款紅色內衣,顏色非常的正,非常的好看,加上加寬背心式的版型,具有非常強的提拉效果,讓你胸部變的更加的力挺豐滿,并且還能夠減少你落肩的尷尬。精致的蕾絲提花點綴在罩杯上,凸顯出滿滿的時尚感,穿著起來非常的好看。

結婚要一定要穿紅色內衣嗎 親閨密語紅色性感內衣

非常時尚好看的這套紅色系內衣,采用白色的罩杯配上紅色透視蕾絲提花的拼接感設計,帶來性感的氣息,并且3/4無鋼圈的舒適版型,穿著起來非常的愜意,非常的精致耐看,絕對值得你入手。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