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親閨密語教你如何正確的穿內衣
服飾編輯:辭舊
2020-05-06 17:5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劣質的內衣會影響女性的健康,但是內衣穿戴不合適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胸部下垂、副乳等,今天就和小編來看看如何正確的穿內衣吧!正確的穿戴內衣可以更好的保護胸部,讓身材更加挺拔。

親閨密語

首先穿內衣的第一步就是扣好文胸扣子,扣好扣子后要再用手托一下罩杯,把胸部調整到合適的高度,確保不要讓肉滑出來。選擇肩帶較寬的內衣,這樣內衣才能有足夠的支撐里,而且胸圍帶子足夠低才會有足夠的支撐力。這樣可以確保胸部挺拔。

第二步就是要把副乳和多余的肉收進罩杯中。從腋窩下開始,盡量把多余的肉都收進罩杯中。抓住文胸的罩杯,輕輕晃動,讓胸部的肉各歸其位。合適的胸罩會把胸的位置固定在上臂中間的部位。

親閨密語教你如何正確的穿內衣

最后檢查是否有不舒適的地方,不要把肩帶系得過緊。肩帶過緊會勒得你難受,直接影響你的姿態。也會給肩膀過多的壓力,導致不自覺的含胸。第一次穿的文胸可以系第一排扣子,穿一段時間文胸松了之后,就可以漸漸使用后面兩排扣子。

親閨密語”致力于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將大自然搬運至身邊,用環保的植物纖維面料呵護每一個女人引以為傲的性感利器,給胸部一個釋放的空間,讓其無拘無束自在的呼吸!

親閨密語教你如何正確的穿內衣

親閨密語,做您身邊貼心的閨密,做知您、懂您的親密愛人!面面俱到,只為供給值得享受舒適的您!打造內衣,更是為美麗女性創造健康舒適的內衣文化與高端品質的生活態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