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胸大的女生選內衣應該要注意什么?怎么選到合適的內衣?
服飾編輯:辭舊
2020-08-06 17:2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很多女生都會羨慕大胸女孩的好身材,但其實胸大的妹子的煩惱也多不勝數,所以胸大的妹子在選擇內衣上也會有很多糾結的地方,又想穿衣顯瘦,還要能夠讓身材更加挺拔,選擇合適的內衣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大胸妹子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內衣吧!

玫瑰春天

胸大的妹妹選擇內衣首先應該要注意的內衣是否能夠支撐胸部,具有強有力支撐性的內衣才不會讓胸部出行下垂等現象,所以大胸妹妹最好不要選擇無鋼圈內衣,因為支撐效果很弱。足夠的承托力和包裹力、顯胸小以及舒服的內衣才是大胸妹妹最好的選擇。

對于大胸妹妹來說,包裹力更適合他們,性感半罩杯的內衣不容易固定住胸部,容易跑出來,最好是選擇全罩杯或者3/4罩杯,全罩杯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最適合大胸妹妹,自然的聚攏效果,還能有效防止外擴和下垂。

大胸女孩的內衣,必須要有足夠的承受力,除了罩杯,肩帶的選擇也是不容忽視的。加寬的肩帶可以加大與肌膚的接觸面積,會有更好的提拉力,能有效防止下垂。還能減輕穿了一整天內衣后,肩膀的酸痛感和胸部的壓迫感。而透明肩帶、細肩帶在提拉方面都很弱,所以不適合大胸妹子。

胸大的女生選內衣應該要注意什么?怎么選到合適的內衣?

對于大胸妹妹來說,厚罩杯內衣簡直是噩夢,那種超級輕薄質地的內衣,更適合胸部飽滿集中的大胸妹子。輕、薄、有絲質感的面料,更適合大胸妹妹。大胸和副乳往往形影不離,很多時候都是內衣穿內衣不正確或者是選擇內衣不正確導致的,選擇側翼加寬的內衣,包裹能力會更好,能讓胸型更集中,關鍵是能收掉副乳。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