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你的內衣發黃怎么辦?詩曼芬教你清潔內衣的小技巧
服飾編輯:辭舊
2020-09-03 16:5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天氣炎熱的季節里,大多數女性都會選擇淺色系內衣,但是淺色的內衣有一個很讓心煩的缺點,那就是很容易泛黃,那么內衣泛黃后應該怎么清洗內衣呢?今天就和小編來學習一下內衣的清潔小技巧吧!讓你內衣穿著舒適,擁有好心情!

詩曼芬

內衣的保養很重要,不僅影響著內衣的實用壽命,也會影響穿戴人的健康,內衣發黃是常見的問題,如果想要避免,首先應該不能用熱水洗內衣,要用冷水清洗,熱水清洗內衣,對內衣傷害很大,被熱水浸泡過的內衣更容易折損導致發黃,所以大家日常記得一定冷水洗滌!同時洗衣機清洗內衣更容易加速內衣的損耗,更容易讓海綿吸附細菌導致發黃變質!

在內衣發黃后,可以用清水浸泡內衣,在清洗完畢后,將內衣用清水浸泡一天左右,顏色就可以清除干凈。也可以實用萬能的淘米水,淘米水在解決掉色問題上有奇效,同時還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內衣變黃問題。淺色內衣盡量搭配淺色外套,或者嘗試以上這兩種方法。

你的內衣發黃怎么辦?詩曼芬教你清潔內衣的小技巧

詩曼芬率先以植物纖維為面料生產系列產品,打造內衣界最健康、舒適的內衣品牌。詩曼芬將始終秉承“創造美,傳遞愛”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時尚、優雅”的品牌定位,在風格上追求東方元素與國際流行的有機融合,打造具有中國風格的國際化高端品牌形象。詩曼芬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中國時尚領導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和百年企業。詩曼芬在汕頭的生產基地,年產量達600余萬件;正在建設中的谷饒第二生產基地是集生產制造、技術開發及物流配送等三大功能為一體的現代化時尚工廠。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