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更舒適的內衣選擇“親閨密語”
服飾編輯:辭舊
2020-09-10 17:4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穿舒適的內衣會讓女性一天都擁有好心情,選擇舒適的內衣不僅會讓你有更優質的體驗,也會保護你的胸部健康,你的內衣選對了嗎?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如何選擇舒適健康的內衣吧!細致的守護你的胸部健康。

親閨密語

選擇內衣罩杯易大勿小,寧松勿緊,罩杯小了,會壓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暢,容易導致乳腺疾病。罩杯過小還會讓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響健康而且還會影響美觀。罩杯過大雖不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影響,但是不利于女性對胸部曲線的塑造。選擇內衣的時候最好要試穿一下,合適的內衣是不會有壓迫和緊繃感,也要感覺肩帶是否是否合適。

更舒適的內衣選擇“親閨密語”

內衣講求舒適、自然、透氣,“親閨密語”致力于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將大自然搬運至身邊,用環保的植物纖維面料呵護每一個女人引以為傲的性感利器,給胸部一個釋放的空間,讓其無拘無束自在的呼吸!親閨密語,做您身邊貼心的閨密,做知您、懂您的親密愛人!面面俱到,只為供給值得享受舒適的您!打造內衣,更是為美麗女性創造健康舒適的內衣文化與高端品質的生活態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