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詩曼芬內衣質量怎么樣?詩曼芬內衣加盟政策是什么?
服飾編輯:十六
2020-10-13 13:5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很多女性在選購內衣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知名內衣品牌進行購買,因為知名內衣品牌不僅僅在質量上還在面料上有所要求,這就是很多消費者都會選擇知名內衣品牌的原因。詩曼芬內衣是中國植物內衣第一品牌,有七大植物纖維內衣系列,有著自身的優勢同時擁有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而對于有些消費者和經銷商來講,沒有接觸過詩曼芬,并不知道詩曼芬內衣的質量好不好,也不知道詩曼芬加盟的政策,下面就跟蘇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詩曼芬

詩曼芬是中國植物內衣第一品牌,有七大植物纖維內衣系列,天然健康的面料,質量不錯,穿著很舒服,款式都很時尚,始終秉承“創造美,傳遞愛”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時尚、優雅”的品牌定位,在風格上追求東方元素與國際流行的有機融合,打造具有中國風格的國際化高端品牌形象。詩曼芬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中國時尚領導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和百年企業。

詩曼芬內衣質量怎么樣?詩曼芬內衣加盟政策是什么?

詩曼芬加盟有哪些政策?

加盟詩曼芬投資輕松,支付首款收獲整店:合作伙伴按規定支付首期投資款(將返還),即可獲得品牌經營權、報銷裝修款、首期鋪貨商品、整店銷售物料,朝夕擁有事業起點,而且你出店面我來裝修:各級別品牌店都將獲得總部裝修贈送,總部將根據實際店面為合作伙伴設計一家形象鮮明的植物內衣品牌店,貨物的問題不需要經銷商擔心,首批產品免費配送讓經銷商放心選擇。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