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玫瑰春天新品來襲 這個秋天絕不能錯過!
服飾編輯:小七
2020-10-21 14:2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進入深秋時節,不僅外衣要趕上潮流,內衣也要推陳出新,這個秋天,你準備了什么樣的內衣來應對這美好的秋季呢?玫瑰春天新品來襲,讓我們一起進入玫瑰春天的衣櫥里,看看玫瑰春天給我們準備了什么樣的驚喜!

玫瑰春天

柔和的藍灰色調,帶來一種靜謐的美好,網紗籠罩著杯面,完美修飾性感傲人身材,紋理面料層次感更強,胸間鈦金水鉆的設計,品味瞬間提升了不少,無鋼圈的設計,帶來零束縛的穿著體驗,細膩柔軟的面料,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這樣好看既性感的內衣,不入手一件豈不是太可惜。

紫色的魅惑讓人難以駕馭,不過玫瑰春天的這款紫色內衣,任何人都能夠駕馭得了,精致的花紋安靜地躺在杯面上,蕾絲的增添,讓性感的魅力無處安放,無鋼圈讓胸部肌膚自由自在的呼吸,帶來零束縛的舒適穿著體驗,這樣性感的內衣,你入手了嗎?

玫瑰春天新品來襲 這個秋天絕不能錯過!

玫瑰春天內衣連鎖機構,品牌主張“追求完美、時尚、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以“做內衣我們是專業的、認真的!”為訴求點,并迎合了女性對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