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親閨密語秋季新品內衣上線 感受不一樣的風情!
服飾編輯:小七
2020-11-06 14:0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親密無間的伙伴那就是我們的內衣了吧,不同內衣代表著不同的心情,在這美好的秋季,也要讓我們的伙伴豐富起來,才不辜負這浪漫時光。親閨密語新品內衣,也想為這秋季裝扮一番。

親閨密語

沉穩的栗色,總能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就如這件內衣一樣,雖然簡約但也有自己的個性,精致的花紋,一絲不茍的躺在杯面上,細肩帶的設計,從容的面對所有搭配,全罩杯的賦予,像個大姐姐一樣呵護以及包容著我們的胸部肌膚,鈦金水鉆的出現,精致中帶著點高級,高級優雅女人味,完美展現,這樣的內衣,若是錯過,實在可惜。

帶有復古韻味的墨綠,女人味十足,網紗的增添,性感中透露著小神秘,同色系的細肩帶,讓你從容面對各種穿搭刁難,鈦金水鉆的存在,為這簡約的內衣抹上一筆高級的色彩,優雅氣質演繹得淋漓盡致,舒適的面料,總是很溫柔的呵護著我們胸部的每一寸肌膚,這樣貼心的伙伴,你難道不想擁有嗎?

親閨密語秋季新品內衣上線 感受不一樣的風情!

親閨密語,做您身邊貼心的閨密,做知您、懂您的親密愛人!面面俱到,只為供給值得享受舒適的您!打造內衣,更是為美麗女性創造健康舒適的內衣文化與高端品質的生活態度。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