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這個冬天親閨密語給你最貼心的溫暖!
服飾編輯:堅果
2021-01-19 10:0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女性最親密的朋友可以說就是自己的內衣了,誰也離不開它,內衣是離女人肌膚最近的物件,包裹著的是女人身體中最深藏的美好,內衣是女人高級的性感、最堅持的自我、最精致的人生,女人生來“負重前行”,我們更要由內而外的活得精彩。親閨密語,做您身邊貼心的閨密,做知您、懂您的親密愛人!

親閨密語

精致的花卉蕾絲,匠心品質,細膩繁復的花朵蕾絲,織成整件內衣,輕透肌膚,高顏值滿足優雅蕾絲夢,彰顯女性的靈動與溫柔,耳位延長搭配定型紗修飾,既修飾副乳,又有效包容,穿著舒適。后比運用任意裁面料,肩帶可自由調節,舒適貼身,輕盈無勒痕,讓你的美背更顯迷人。

這個冬天親閨密語給你最貼心的溫暖!

白色的內衣有著純潔無瑕的魅力,浪漫網紗裝點杯面,性感不失優雅,面料柔軟舒適透氣,親膚不傷皮膚,自帶棉墊的設計,別致的細節,溫柔如夢的色彩,打造了我們自認為最帶感的基礎款之一,讓你能夠輕松應對庸常。

親閨密語致力于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將大自然搬運至身邊,用環保的植物纖維面料呵護每一個女人引以為傲的性感利器,給胸部一個釋放的空間,讓其無拘無束自在的呼吸!

靜候時光,才得以感悟幸福愿時光卸去一世浮塵讓親閨密語可以用最美的光色著筆為您繪制一幅雋永的畫卷陪您一直美下去。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