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加盟內衣品牌有什么優勢?玫瑰春天帶你看看!
服飾編輯:十六
2021-02-16 09:5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現在很多人都想要創業,想要創業開內衣店,是選擇內衣品牌加盟好,還是自己去做比較好,其實內衣加盟開店是一個省時省力的選擇,內衣加盟可以說是借助品牌方的產品技術,品牌影響,經驗模式等去創業,起步相對容易很多。

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內衣連鎖品牌誕生于國際小商品之都——中國義烏,是集設計開發、生產制作、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品牌企業。市場風云變幻莫測,傳統經營模式在近年來遇到嚴重的生存危機,玫瑰春天率先打破傳統模式,以快速開店、快速復制、快速賺錢的商業模式為布局,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在內衣市場獨樹一幟、迅猛發展。

玫瑰春天的產品分中低端大眾消費價格定位,價格從幾元的產品到二百多都有,款式種類比較多,有文胸、內褲、保暖衣、睡衣、家居服、吊帶、泳衣、情趣系列、絲襪、打底衫、打底褲、塑身衣、秋衣秋褲、兒童孕婦及男士系列等。

加盟玫瑰春天免加盟費,免保證金,免管理費,免品牌使用費,直接根據店面大小確定投資額度拿貨去銷售。店面裝修統一形象,公司幫出設計圖、施工圖、效果圖、電路圖。開業之前,有帶店老師下店做指導,指導包括產品特點功能介紹、產品陳列擺放技巧,銷售技巧、溝通技巧、促銷活動技巧、店鋪經營管理技巧等。

麗人服裝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