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春天到了給自己買一件舒適的內衣吧 玫瑰春天更適合你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2-26 10:2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你知道嗎?女生的內衣要三個月更換一次哦!內衣是女性的貼身物品,不管是從面料還是設計都要舒適安全,你的內衣買對了嗎?新的一年新的自己,給自己買一件新的內衣吧!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有哪些舒適好看的內衣吧!

玫瑰春天

內衣的作用就是塑造胸型和保護胸部,同時因為內衣是貼身的,材質也要足夠舒適才行,這件灰藍色內衣,杯面光滑舒適,網紗面料更加輕薄透氣,全包覆更好的固定胸部,可以給你跟穩定的穿著體驗,打造舒適挺拔的身姿。

如果喜歡親膚柔軟一點的內衣,就可以選擇這款棉質內衣,杯面舒適自在,蕾絲花邊設計更加具有韻味,同樣的全包覆更加好的穩定胸部,兩側加寬更好的收攏副乳,打造完美的胸型,讓你穿衣更有氣質。

春天到了給自己買一件舒適的內衣吧 玫瑰春天更適合你

玫瑰春天內衣連鎖品牌誕生于國際小商品之都——中國義烏,是集設計開發、生產制作、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品牌企業。市場風云變幻莫測,傳統經營模式在近年來遇到嚴重的生存危機,玫瑰春天率先打破傳統模式,以快速開店、快速復制、快速賺錢的商業模式為布局,迎來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在內衣市場獨樹一幟、迅猛發展。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