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精致好看的夏日內衣你入手了嗎?親閨密語給你細致呵護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4-29 09:49來源于:親閨密語
分享:

夏天是火熱的、是激情的,但同樣也是汗流浹背的,對于還要穿內衣的女性來說,夏天絕對不是一個舒適的季節。想要舒適的度過夏天,沒有一件輕薄舒適的內衣怎么可以呢?今天就和小編來看一下適合在夏天穿的內衣吧,讓身體更加舒暢。

親閨密語

舒適清新的綠色會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輕快,尤其在夏天,選擇淺色系的內衣會更加清涼,這件綠色內衣性感撩人,經典的法式三角更加浪漫,網紗設計更加輕薄透氣,穿上后胸部呼吸自由,細肩帶露肩裝也不會尷尬,好看舒適才是夏天選擇內衣的重點。

精致優雅的蕾絲內衣才是成熟女性的最愛,這件藍色蕾絲內衣,三角設計更加優雅動人,蕾絲花邊讓胸型更加好看,深V設計展現傲人曲線,加寬的肩帶和兩側,有效的收副乳,同時減輕肩部的壓力,穿上后身姿更加挺拔,穿衣自然更加有氣質。

精致好看的夏日內衣你入手了嗎?親閨密語給你細致呵護

內衣講求舒適、自然、透氣,“親閨密語”致力于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將大自然搬運至身邊,用環保的植物纖維面料呵護每一個女人引以為傲的性感利器,給胸部一個釋放的空間,讓其無拘無束自在的呼吸!親閨密語,做您身邊貼心的閨密,做知您、懂您的親密愛人!面面俱到,只為供給值得享受舒適的您!打造內衣,更是為美麗女性創造健康舒適的內衣文化與高端品質的生活態度。

親閨密語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