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溫暖黃色和清新綠色哪款內衣更適合夏天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5-17 17:2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內衣作為女性們必不可少的貼身服飾,展現女性內在魅力,在生活中人們總喜歡用顏色來形容一個人的性格,那么不同顏色的內衣是否也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呢?小編今天給大家介紹兩款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內衣,一起來看看吧~

親閨密語

這款黃色內衣,在夏天亮色系的顏色在夏天更加鮮艷,暖色系的色調給人的感覺輕快活躍,蕾絲花紋設計的罩杯給人一種優雅浪漫的感覺,蕾絲透視的款式設計性感更加倍,低雞胸位的款式不僅性感聚攏效果也非常棒,下擺流蘇的款式可以完美的遮住你的小肉肉,小叉叉的點綴更加給人一種溫柔活躍的既視感,粗肩帶的款式可以很好的保護肩部防止經絡積壓造成的壓痕。

溫暖黃色和清新綠色哪款內衣更適合夏天

綠色是一種大自然的顏色,不管是飾品還是服裝上面帶有綠色的款式總是讓人無法拒絕,清新感鋪面而來,這款豆綠色十分顯白,薄紗蕾絲的款式設計簡約又性感,偏冷色調的顏色更加清新可人,細肩帶的款式穿吊帶非常適合哦~下擺薄紗的設計能夠很好的遮住胸前擠出的小肉肉,無敵顯瘦~喜歡的話趕緊安排起來吧~

喜歡這類風格的妹紙們小編推薦親閨密語內衣品牌,親閨密語內衣講求舒適、自然、透氣,“親閨密語”致力于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將大自然搬運至身邊,用環保的植物纖維面料呵護每一個女人引以為傲的性感利器,給胸部一個釋放的空間,讓其無拘無束自在的呼吸!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