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選不正確會怎樣 詩曼芬內衣更精致健康
服飾編輯:辭舊
2021-06-05 15:5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女性都想要姣好的身材,因此對內衣的要求逐漸增加,但是市場中各式各樣的內衣,選擇內衣的時候需要注意很多,胸部是女性身體最柔軟的地方,舒適健康的內衣才能更好的保護,那么你知道什么內衣更適合你呢?今天就和小編累看一下穿內衣的常識吧!

詩曼芬

女性的內衣一定要穿戴正確,不正確或者穿不合適的內衣,會嚴重影響胸部健康,穿戴內衣不正確,將乳房移位集中即由外向內移動,影響淋巴回流,延緩新陳代謝,增加乳腺腺泡內毒素,增加患病幾率。不合適內衣會引起乳房疼痛:如果長期使用過緊的內衣,乳房下方受壓部位就會產生供血不良、纖維化現象,并形成索條狀肥厚,按壓有疼痛。

內衣選不正確會怎樣 詩曼芬內衣更精致健康

詩曼芬率先以植物纖維為面料生產系列產品,打造內衣界最健康、舒適的內衣品牌。詩曼芬將始終秉承“創造美,傳遞愛”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時尚、優雅”的品牌定位,在風格上追求東方元素與國際流行的有機融合,打造具有中國風格的國際化高端品牌形象。詩曼芬的經營目標是成為中國時尚領導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和百年企業。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