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舒適又好看的內衣你入手了嗎 顏值與舒適度并存的內衣
服飾編輯:Kim
2021-06-17 17:1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內衣是女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平時一定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胸部。穿對好的內衣就是善待胸部,除了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尺寸之外,顏值也很重要。有哪些顏值與好穿并存的內衣呢?小編推薦親閨密語哦,那么接下來小編就從親閨密語家挑選兩款內衣分享給大家。

  親閨密語

這款橘色的內衣無敵顯白,輕薄的款式在夏天非常適合,蕾絲邊的V領設計帶著浪漫迷人的氣息;杯面上方還增加了幾個小蝴蝶裝飾,既可愛又浪漫;無鋼圈的款式,不壓迫胸部;下擺部分還用了流蘇的元素靈動又含蓄,讓整體更生動更有時尚感。

舒適又好看的內衣你入手了嗎 顏值與舒適度并存的內衣

夏天內衣款式要選擇薄款的,這樣胸部才能正常呼吸。這款內衣薄荷綠顯白清新,整個杯面都使用網紗的蕾絲,若隱若現的貼合著肌膚,從雞心處延伸一片蕾絲薄紗,性感的薄紗與清新的薄荷綠相結合,少女系加點性感。

親閨密語致力于為女性打造會呼吸的原生態健康內衣,用舒適的材料呵護女人的胸部,讓胸部能夠無拘無束的呼吸。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