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大胸妹子適合穿什么樣的內衣 什么內衣更加舒適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8-12 14:16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胸大的妹子們最頭疼的事情應該就是選擇內衣了,選擇不對內衣就會容易出現下垂、變形的情況,想要胸型好看并且穿的舒適的話,就要選對內衣,那么大胸的女生適合穿什么樣的內衣呢,內衣怎么挑選才正確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三款歐詩雨品牌適合大胸妹子穿的內衣吧~

歐詩雨

粗肩帶白色抹胸內衣

對于大胸來說承托效果是非常重要的,選擇抹胸款式的內衣加上粗肩帶的款式能夠防止肩部造成壓迫感,抹胸在夏季也可以搭配低胸裝或者短款的上衣,大胸妹子也可以十分性感~白色內衣不管是搭配深色還是淺色服裝都不會有透色的尷尬,簡單又百搭,值得安排哦!

大胸妹子適合穿什么樣的內衣 什么內衣更加舒適

紅色純色內衣

紅色十分亮眼加上胸前的小鉆作為裝飾簡單又大氣,加粗款的肩帶對于大胸妹子們來說特別安全哦~用一層薄紗的設計完美的修飾胸部線條,四排扣的設計能夠很好的貼合胸部,聚攏和收胸的效果都非常nice!

大胸妹子適合穿什么樣的內衣 什么內衣更加舒適

紫色薄款內衣

選擇薄款的內衣一定是很多大胸妹子們想要的,因為薄款的內衣能夠起到很好瘦胸的效果,穿衣服也會非常好看哦~夏天薄款內衣還十分透氣,既性感又舒適,紫色的款式更加知性,若隱若現的設計很難不讓人為之動心。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