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想要穿衣好看又氣質 挑選什么樣的內衣更好
服飾編輯:小贊
2021-08-16 10:4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作為女性的貼身服飾,它的作用也不僅僅是保護胸部健康,更多的還有塑形讓穿衣更有氣質,能夠打造姣好的身材曲線,因此如果內衣挑選不好,就會影響女人的氣質,那么想要穿衣服好看挺拔,選擇什么內衣更好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三款內衣風格,看看這三款內衣哪款更加適合你吧~

詩曼芬

米黃色鏤空內衣

想要穿衣服挺拔好看,那么胸部就不能軟塌塌的,由此可見內衣的支撐性非常重要,如果能夠擁有好的承托效果就非常有利于塑造胸型,這款米色鏤空內衣,高掛耳的設計收副乳的效果極佳,鏤空的設計透氣性也非常棒哦~夏季悶熱的季節一定要選擇透氣的面料這樣胸部的才能更好的被呵護,米黃色的款式低調又顯白,簡單又大方!

想要穿衣好看又氣質 挑選什么樣的內衣更好

黑色蕾絲內衣

蕾絲款式的內衣是非常浪漫的,黑色又帶有些許神秘的性感,百搭的顏色不管是什么服裝都能夠hold住,蕾絲的設計完美的覆蓋罩杯,修飾罩杯邊沿,完美的包裹胸部,膚色和黑色的對比色讓人不由得眼前一亮,想要性感?這款黑色蕾絲內衣你值得選擇~

想要穿衣好看又氣質 挑選什么樣的內衣更好

粉橘色內衣

可愛又低調的顏色十分有少女心,深v的設計加上類似于三角杯的款式,小胸妹紙也能夠輕松駕馭,高掛耳加上加寬的下胸圍設計,簡單又氣質,收副乳和防外溢的效果極佳,但是這款內衣更加建議小胸妹子穿搭哦~大胸妹紙建議選擇全罩杯款式!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