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無鋼圈內衣好穿嗎?有鋼圈內衣有什么危害?
服飾編輯:Kim
2021-09-21 10:4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作為女性的貼身衣物,不止是支撐胸部的作用,如果內衣選擇不好,那么你的內衣就是白穿了!很多人認為有鋼圈的內衣可以更好的承托住胸部,同時還能顯得胸更大,其實,有鋼圈的內衣選擇不恰當,容易導致血液不循環,對乳房的傷害很大!那么要穿什么內衣才合適呢?那當時是無鋼圈的內衣,舒適自由。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款好看舒適的無鋼圈內衣吧!

歐詩雨

白色抹胸文胸

抹胸的款式,可以更好的包裹胸部,不容易走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衣服來選擇,怕走光的話,可以選擇這類型的文胸。透氣舒適的蕾絲面,胸部可以自由的呼吸,加上無鋼圈的設計,別提有多舒適了!加寬的肩帶,有著更好的穩定性,不容易走位!

無鋼圈內衣好穿嗎?有鋼圈內衣有什么危害?

粉色文胸

半包的罩杯適合胸部稍微豐滿的女性,這樣才能撐得住罩杯。這款文胸,粉嫩可愛的粉紅色充滿著少女感,上身十分的溫柔。光面無痕的材質,不容易突顯內衣。很舒適的一款文胸!

無鋼圈內衣好穿嗎?有鋼圈內衣有什么危害?

粉絲蕾絲文胸

罩杯外,一層性感溫柔的蕾絲面,讓內衣看起來更加的溫柔特別。包裹性很好,胸部可以更好的被包裹住。肩帶處,可愛的小蝴蝶,超級可愛哦,很有少女心!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