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恭喜來自安徽的宋女士成功與歐詩雨內衣品牌簽約!祝開業大吉
服飾編輯:Kim
2021-11-12 11:5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這個雙十一的風頭下,歐詩雨全力沖刺。在今天,來自安徽的宋女士與歐詩雨成功簽約!在此,小編代表麗人網給宋女士以及歐詩雨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愿宋女士開業大吉。同時,也祝歐詩雨在接下來的兩個月里能夠開更多的店!

歐詩雨

新時代下,女性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更注重內衣的舒適感,以及時尚度。歐詩雨作為一個以養生、健康、時尚、呵護女性健康美麗為目的的一個內衣品牌,會更與當下女性需求接近。在工作的壓力下,女性面臨著重大壓力,會使女性更容易受到乳腺方面的健康問題。歐詩雨專注女性健康,在內衣面料上,使用高檔的纖維面料,更加的環保健康,柔軟舒適。讓舒適的內衣,全天呵護女性胸部。

恭喜來自安徽的宋女士成功與歐詩雨內衣品牌簽約!祝開業大吉

歐詩雨歷經十多年的發展,如今已是一家成熟,集女性內衣開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自營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到先,歐詩雨在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設有2000多家專賣銷售網點。歐詩雨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內衣市場下,讓更多加盟商創造更多的價值,多贏的模式,也讓歐詩雨擁有了許多忠心的加盟商。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