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2021年流行什么內衣?無鋼圈的內衣好穿么
服飾編輯:Kim
2021-11-16 17:1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近幾年,女士內衣很明顯的一個趨勢就是“舒適”,年輕一代消費者成為主要的消費人群,對于現代年輕人來說,無束縛的內衣才是最重要。那么什么樣的內衣才舒適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大家分享幾款舒適好穿的內衣吧!

詩曼芬

紫色文胸

說到舒適好穿的內衣,那么無鋼圈內衣必須在內。無束縛感,不會壓迫胸部的無鋼圈,可以說近幾年的流行了。這款紫色文胸,蕾絲與紗面相互拼接,讓胸部可以很好的自由“呼吸”。罩杯上精致的蕾絲,讓文胸能夠保持舒適的同時,也能更加精致。V領的內衣形狀,修飾上半身,顯得更加的漂亮。

2021年流行什么內衣?無鋼圈的內衣好穿么

白色文胸

潔白干凈的一款白色文胸,上身顯得特別的清爽好看。纖細的吊帶襯托下,讓美麗的肩部得以展示。光面無痕的款式,穿透薄的衣服也不會顯。下擺處蕾絲的設計,讓文胸更多了幾分溫柔感。

2021年流行什么內衣?無鋼圈的內衣好穿么

黃色文胸

姜黃色的文胸,穿起來十分的顯白。文胸的邊緣,不規則的蕾絲花邊修飾胸部,顯得十分的唯美。罩杯上精致的蕾絲杯面,十分的有質感。舒適無鋼圈的款式,不會感覺到束縛,女性穿起來會更輕松。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