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熱烈祝賀歐詩雨內衣與麗人網續約成功!感謝信任!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5-07 11:1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我國的內衣市場近年來已經得到了良好的發展,我國的內衣行業與發達國家相較發展晚集中度也更低,但是這也給了內衣市場未來帶來了巨大的發展空間,在現代社會中,內衣市場只有細分化、多樣化、個性化的產品才能夠更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歐詩雨

歐詩雨自2019年以來,與麗人網的合作從未間斷,雙方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也感謝歐詩雨內衣對麗人網多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在后續的合作服務中,麗人網必定與品牌方加強合作,努力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熱烈祝賀歐詩雨內衣與麗人網續約成功!感謝信任!

歐詩雨內衣總部位于廣東深圳,經歷十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了集女性內衣開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自營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創立公司以來目前產品涉及范圍除內衣以外還有內褲、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內衣、泳衣等。

熱烈祝賀歐詩雨內衣與麗人網續約成功!感謝信任!

隨著社會快速發展,歐詩雨內衣現在已經擁有了強大、完善的營銷網絡體系,并且在全國的30多個省、市、自治區設有2000多家專賣銷售網點,并承接國際OEM業務,產品遠銷至歐美、東南亞、港澳臺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