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歐詩雨內衣這樣穿 性感挺拔更自信
服飾編輯:林夕
2022-09-19 17:2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女生都想要一個好身材,讓自己更加的自信,對于一些身材不太好的妹子,這時候就需要一一些可以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漂亮的東西,首選當然是內衣了,內衣是女性的貼身衣物,是最能將女生的好身材穿出來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分享幾款歌茜爾內衣,這樣的內衣絕對是你所喜歡的款式,將自己的好身材穿出來。

歐詩雨

這款黑色的內衣是不是性感的代名詞,畢竟在大家眼里黑色是最能將性感展現出來的顏色,蕾絲花邊的設計將女性的優雅與浪漫展現出來,聚攏效果很好輕松將自己事業線勾勒出來,肩帶的設計很是方便舒適,而且黑色的顏色不挑人百搭還很性感這樣的內衣千萬不要錯過,無鋼圈的設計對胸部很是健康舒適。

歐詩雨內衣這樣穿 性感挺拔更自信

這款淡紫色的顏色是不是也很性感看起來有點像灰色但是這并不妨礙自身的氣質,蕾絲花邊的設計是不是很性感,內衣的聚攏效果很好,將自己的胸部輕松聚攏起來,對于胸小一點的妹子還是有用的,肩帶的設計很是舒適,細節彰顯品質。

歐詩雨內衣這樣穿 性感挺拔更自信

香草綠內衣很適合秋季,專為收副乳設計,側收游離脂肪,集中聚攏顯大顯曲線,多重防滑承托,不移位塑造胸型,0束縛,自由自在,親密呵護每一寸肌膚,塑造完美胸型。

以上圖源均來自歐詩雨內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們可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