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褲為什么總卡襠 那是你款式沒選好
服飾編輯:雪人
2023-01-07 16:4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有時候我們總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例如走路時,內褲夾在屁屁溝里,或者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發現內褲黏在屁屁上,這真的是“社死”瞬間了~那么為什么內褲總是會卡襠?那是因為你款式沒選好!

想要杜絕內褲卡襠的出現,在我們挑選內褲的時候就要選擇尺碼合適、后檔包裹面大、側縫線夠長的內褲,而且盡量選擇純棉的寬松內褲,穿著這樣的內褲不僅舒適,還能避免卡襠夾屁股的尷尬情況。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不卡檔的品牌內褲。

歐詩雨

刺繡蕾絲的小內褲確實可愛又性感,但是由于材質偏硬,和大腿皮膚摩擦時候多少都會有點難受,如果再出現卡襠的話,誰難受誰知道!所以選擇類似歐詩雨的這款中腰褲才能避免這類尷尬。歐詩雨品牌內衣的這件黑色內褲,不僅前后面積大、包裹性強,而且舒適度真的是絕絕子,褲腿邊更是無痕材質,哪怕穿著修身長褲也不露痕跡哦。

內褲為什么總卡襠  那是你款式沒選好

三角褲、丁字褲雖然好看性感,但是如果剪裁不好,大概率容易出現夾屁屁的情況,而如果你真的性感,那么類似歐詩雨的這種中腰薄紗內褲也可以考慮,大面積的包裹不易卡襠,隱約的透視感兼并性感與涼爽,在夏天穿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當然內褲卡襠除了內褲的原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屁屁太翹啦~太翹的臀型內褲會不由自主的從兩邊往中間滑,但是和卡襠相比,翹臀應該還是更多女生想要擁有的吧,嘿嘿~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