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內衣品牌怎么選?閨秘全品類內衣品牌,值得信賴!
服飾編輯:Kim
2023-03-08 09:25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觀念的更新,現代女性對內衣的需求已經從普通的實用功能逐漸過渡到追求舒適、健康、時尚和文化品位。內衣已不是簡單的“遮羞物”,而是一種精神享受和時尚追求。

內衣的作用不僅僅是美觀,更是一種健康、舒適、自然、優雅的體現?,F代女性對內衣要求不僅僅是“遮羞”,而且要體現出女人獨有的魅力。因此,內衣逐漸成為女人中具有個性化和品位的一種時尚消費商品。

閨秘

近年來,隨著國內市場上各種品牌、風格、款式的增多,以及消費者對內衣質量和舒適度要求的提高,人們在購買內衣時更加注重其面料,款式設計、做工和舒適度等因素。因此各大品牌也都在不斷地推出新品來滿足市場需求。同時,由于女性生理結構以及生活習慣等方面所造成的人體差異,內衣各部位都需要有其專屬產品設計。

內衣品牌怎么選?閨秘全品類內衣品牌,值得信賴!

閨秘內衣品牌隸屬于深圳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專注于內衣的設計、生產與銷售事業20余年。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精英,專業針對亞洲女生的乳房特征設計出更適合亞洲市場的內衣;高端人體工程學科研團隊,研發更適合女性生理身體所有需求的健康內衣,讓女人們在愛美的同時,能更關注乳房健康;閨秘已榮獲多項軟件著作權專利。

內衣品牌怎么選?閨秘全品類內衣品牌,值得信賴!

另外在購買內衣時,還應注重面料是否環保健康以及穿著是否舒適等因素。與一般服飾相比,內衣行業一直處于成長期。目前我國已經成為僅次于美國和日本的第三大紡織服裝產品消費國;由于人們消費觀念發生變化以及需求差異化等因素的影響,國內服飾市場由原來以服裝為主的單一市場向包括內衣在內的多品種、多層次服飾市場轉變,國內內衣行業進入了高速發展階段。

閨秘本著“讓乳房暢享大自然的呼吸,讓女性暢享健康舒適的內衣穿著體驗”的品牌穿著理念,閨秘內衣品牌通過對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對內衣符合人體力學、人體脂肪學等原理的工藝設計,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產品“、”生態云感棉”和閨秘無鋼圈內衣等不同功能調性的健康型內衣。

內衣品牌怎么選?閨秘全品類內衣品牌,值得信賴!

閨秘不僅僅是內衣品種豐富,同時還涵蓋文胸、內褲、塑身服、運動文胸、打底褲、家居服、保暖內衣、吊帶睡衣、情趣內衣等全品類產品。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