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加盟閨秘內衣 提高你的創業成功率
服飾編輯:Kim
2023-03-20 16:52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我們都知道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后都經歷過很多事情,他們有可能是對創業者有好處的,有可能是對創業者沒什么好處的,但是我認為不管是好處還是壞處,從心底里出發,對一個剛開始創業的人來說都是有益的,因為這些利弊對于他們以后的成功積攢了很多經驗。例如對于一個老教師而言,在他身上沒什么發光的點,但是在他身上最可貴的就是他教書的幾十年經驗。所以創業者找品牌也是如此。品牌的口碑、旗下的產品質量以及品牌管理運營的經驗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閨秘

深圳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創建于世紀之交-2000年,是一家集內衣研發設計、生產制造、市場營銷、現代物流為一體的集約創新型內衣企業。

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內衣文化名城—深圳,依托深圳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行業優勢,深圳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秉承“文化塑企業,創新求發展”的辦企理念,不斷沉淀,不斷創新,創造了屬于閨秘雅的“深圳速度”。

加盟閨秘內衣 提高你的創業成功率

2014年開始品牌化運營,首個自主經營內衣品牌【Guimi閨秘】正式上線,并開啟“直營+加盟+聯營”的連鎖經營模式。短短幾年間,閨秘在內衣行業就取得客觀的成績,并榮獲了深圳市內衣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的殊榮。閨秘至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女性內衣事業的發展,以“健康 舒適 時尚”為品牌核心價值,設計精致、懂女人心的內衣,從而創造女性發自內心的、由內而外的從容自信,實現女性魅力。本著“讓乳房暢享大自然的呼吸,讓女性暢享健康舒適的內衣穿著體驗”的品牌穿著理念,閨秘內衣品牌通過對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對內衣符合人體力學、人體脂肪學等原理的工藝設計,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產品“、”生態云感棉”和閨秘無鋼圈內衣等不同功能調性的健康型內衣。

2017年通過新版ISO9001:2015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接受CCTV《聚焦先鋒榜》欄目組專訪,隨后央視CCTV《發現之旅》頻道,以“匠心17載,種出閨秘花”為題播出了閨秘品牌的專題報導,閨秘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家獲得CCTV專題報道的內衣品牌,由此可見閨秘的行業影響力。

加盟閨秘內衣 提高你的創業成功率

閨秘一直沒有停下發展的步伐,2019年通過國家商務部特許的經營備案,榮獲「商業特許經營備案企業」證書,國家商務部特許經營管理備案,是國家對連鎖企業及其品牌的重要市場管理的行為,審核程序十分嚴格,不達標的企業就會被排除在外。擁有商務部特許經營備案資質表明閨秘企業具備了國家授予的合法招商加盟資格,同時也是國家對閨秘市場經濟、品牌實力以及商業公信力的深度認可。

憑借閨秘這樣的硬實力,投資者們選擇和閨秘合作,創業的風險也會減少,大大提升了創業的成功率。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