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加盟閨秘內衣 創業的不二選擇
服飾編輯:Kim
2023-03-22 17:16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說起AI人工智能,大家多多少少的都會聽到這個問題,很多人就會焦慮,自己是否會被社會淘汰?其實我認為AI人工智能本質上只是一個工具,目前為止還不能超越我們人類的意識和創造力,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及時擁抱新變化,看看新的工具能不能為我們所用。

閨秘

做品牌也是一樣的,存在著各式各樣的風險和競爭,想要生存下來就必須不斷的優化和調整產品,讓自己的產品有競爭力。本著“讓乳房暢享大自然的呼吸,讓女性暢想健康舒適的內衣穿著體驗”的品牌穿著理念,閨秘品牌內衣通過對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對內衣符合人體力學、人體脂肪學等原理的工藝設計,打造推出“會呼吸的內衣”的閨秘“七大呼吸系列內衣”(涼爽玉呼吸系列、咖啡碳呼吸系列、活氧呼吸系列、氧氣呼吸系列、柔珠呼吸系列、奈納碳呼吸系列、無磁呼吸系列)和閨秘無鋼圈內衣兩種不同功能調性的健康型內衣。憑借閨秘特有的特色迅速占領市場,并且一直活躍在市場上,廣受消費者和投資者們的喜愛。

加盟閨秘內衣 創業的不二選擇

閨秘至今已有23年的管理運營經驗,并在2018年接受央視采訪,隨后在央視《發現之旅》進行專題報道,閨秘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家獲得CCTV專題報道的內衣品牌。閨秘深知產品就是企業發展的命脈,企業非常注重品牌的研發投入與自主產品產權保護,并榮獲多項軟件著作權專利,在產品研究上,閨秘一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優化我們的產品,繼七大呼吸內衣之后,閨秘又研發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產品“、”生態云感棉”、“銅纖維內衣”、“艾草纖維內衣”等一系列的功能性產品,從這些產品的面市不難看出閨秘公司的硬實力,也可以看出企業想要長期致力于研究女性內衣的決心。

加盟閨秘內衣 創業的不二選擇

這也是閨秘內衣一直經久不衰的原因之一,閨秘不僅僅產品實力過硬,閨秘的母公司閨秘雅服飾實業有限公司也是非常的有遠見,早在2019年就通過國家商務部特許經營管理備案,成為商業特許經營備案企業,國家商務部特許經營管理備案,是國家對連鎖企業及其品牌的重要市場管理的行為,審核程序十分嚴格,不達標的企業就會被排除在外。擁有商務部特許經營備案資質表明閨秘企業具備了國家授予的合法招商加盟資格,同時也是國家對閨秘市場經濟、品牌實力以及商業公信力的深度認可。

當你具備與市場競爭的能力的時候,就不用再去害怕被社會淘汰,就像閨秘內衣一樣,雖然市場競爭激烈,依然越戰越勇依然屹立不倒,如果你想加盟內衣的話,閨秘內衣將是妮的不二選擇。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