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不懂經營? 不懂賣貨? 閨秘內衣幫你解決
服飾編輯:Kim
2023-03-30 16:08來源于:閨秘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對學子們來說,大學是他們學習知識、培養品德、鍛煉能力的地方,是培養他們成才的地方,而對于閨秘內衣品牌的加盟商們來說,閨秘商學院則是培養他們經營、銷售能力的地方,是指引他們走向致富、走向成功的一座燈塔。

閨秘內衣品牌自創立以來,就設立了閨秘商學院,旨在讓每一位加盟商學習到更專業、全面的產品知識,獲得更系統的產品銷售、門店管理的技巧和經驗,并在實戰演練中更熟練地掌握和應用這些知識和技巧,讓加盟商們贏在終端。

閨秘

2017 年 10 月,閨秘商學院全國巡回培訓會正式啟動。

10 月 18 日,全國巡回培訓會首站于東莞八方酒店正式拉起風帆, 19 日,這場為期兩天的全國巡回培訓會正式落下了帷幕。

廣東地區的加盟商們紛紛表示,本次培訓會讓他們受益良多,從與顧客的接觸、產品推薦、導購 的培養及促銷活動的舉辦等方面都學到了很多實用性的知識,廣東站初戰告捷。

不懂經營? 不懂賣貨? 閨秘內衣幫你解決

緊接著,閨秘商學院全國巡回培訓會河南站又于 11 月 1 日在河 南鄭州隆重舉辦,同樣取得了圓滿成功。

除全國巡回培訓會之外,閨秘商學院還抓住新品發布會暨訂貨會的時機,在加盟商們歡聚一堂時, 為他們再進行銷售技巧上的培訓,讓加盟商店主們學習、積累到更多知識,不斷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優秀店長。

閨秘商學院除了舉辦此類比較大型的培訓會之外,商學院的各位督導老師平時更是不分節假日地奔波于全國各地加盟商的終端門店間,為他們進行開業前的培訓、指導、幫助,此外還會有統一的全國巡店活動及不定時的區域性巡店。

不懂經營? 不懂賣貨? 閨秘內衣幫你解決

這一系列的巡店活動,為的就是不斷鞏固、加強加盟商的門店管理能力,并及時解決加盟商們的疑惑和遇到的難題,幫助他們一點一點地將終端門店經營得更加有條不紊、更加熱鬧紅火,攫取更多的市場紅利。

總之,閨秘商學院的存在就是為了加盟商而服務的,無論是從理論上還是行動上,閨秘商學院從院長到各大區督導老師都會全身心、全力以赴為全國各地的加盟商們做好服務和支持,做好指導他們在事業上走向成功的引路人,讓閨秘商學院成為指引她們在致富、成功的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輝煌的燈塔。

閨秘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