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的2023第十季 SIUF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成功舉辦
服飾編輯:Kim
2023-04-24 11:02來源于:SIUF
分享:

4月21日晚,2023第十季SIUF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在深圳光明文化藝術中心成功舉辦。

蘭卓麗

大賽經過華北、西北、華中、華東、華南以及網絡和全國多個院校的重重選拔,最終35位選手晉級總決賽。當晚,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市內衣行業協會會長胡志濱,2009快樂女聲冠軍江映蓉,A8音樂集團創始人劉曉松,新浪深圳CEO陳嘉令,國潮音樂市場總監陳瑛子,歌力思創意總監王篤森,蘭卓麗品牌負責人作為評委、SIUF國際超模大賽創始人張峰偉作為評判長出席。

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的2023第十季 SIUF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成功舉辦

大賽由內衣品牌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中國黃金特約贊助、中國(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組委會和中國內衣文化周組委會聯合主辦。大賽秉承向全世界傳播“美麗·中國夢”的宗旨,旨在促進全球模特行業、時尚行業品牌、時尚文化的國際化交流與發展,打造中國文化鏈接世界的舞臺、國際風范的生活方式平臺、中國新人類的品位與時尚坐標,為國際優秀模特進入亞洲以及中國模特躋身世界超級模特行列提供橋梁和紐帶。

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的2023第十季 SIUF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成功舉辦

選手們通過時尚內衣、運動內衣、摩登泳衣和內衣禮服4個環節的展示后,經過評審團的嚴格評審,最終30號選手蘇釔璇奪得冠軍,32號選手關惠陽奪得亞軍,20號選手豆杉杉奪得季軍,22號選手朱惠辛獲得最佳人氣獎、8號選手烏麗葉提·吾拉木獲得最佳表現獎、21號選手杜澤雅獲得最佳形體獎、10號選手孟天真獲得最佳T臺獎,劉佳穎、宋雨諾、韓艾、林娟、馬藝桐、任麗羽、譚夢琪、李雨澤、李文佳、孟玥西獲得十佳選手獎。

作為此次賽事的獨家冠名內衣品牌——Langerie【蘭卓麗】(蘭卓麗品牌于2004年創立,隸屬于上市企業:匯潔股份,“匯潔”是一家專業從事內衣人體工學研究、產品設計、生產制造、 市場營銷、品牌推廣的公眾股份制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763.SZ)表示:“為用戶提供自由自在的高品質產品”是蘭卓麗品牌的愿景之一,國際超模大賽為現代女性提供了一個展示形體美、健康美的平臺,是一個挖掘和發現新星的平臺,希望能通過這樣的賽事,呼吁和號召希望更多女性勇敢地站在舞臺上充分地展示自我,用樂觀進取的心態面對學習、工作與生活,享受當下自由自在的生活狀態,推進時尚產業的健康發展!

本次大賽特約贊助中國黃金集團黃金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中國黃金”品牌運營的大型黃金珠寶生產銷售企業,2021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掛牌交易上市(股票簡稱中國黃金,股票代碼600916.SH)。自上市以來,中國黃金始終秉承“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企業精神,堅持“黃金為民,送福萬家的服務理念,在“國際化、年輕態、時尚派”的理念指導下,發揮產業優勢,積極推進多方戰略合作,加強跨界縱深拓展,直擊新生代領域,圈粉Z世代,引領時尚新航向。

SIUF國際超模大賽創始人張峰偉先生對本次由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中國黃金特約贊助的2023第十季SIUF國際超模大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贊譽大賽表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面貌,通過健康美、心靈美、智慧美等綜合素質,突出表現當代女性內強素質、外塑形象、開拓進取的青春風采和出色豐富的綜合才藝,因此在傳播度和美譽度都得到了廣泛的宣傳和推廣,為女性的美麗健康事業做出了范例。

Langerie【蘭卓麗】獨家冠名的2023第十季 SIUF國際超模大賽總決賽成功舉辦

SIUF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