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CalvinKlein官方入駐得物App并獨家發售重磅新品
服飾編輯:Kim
2023-05-16 17:49來源于:搜狐
分享:

全球服裝集團PVH旗下時尚生活方式品牌——CalvinKlein宣布與得物App達成全面深度合作。5月10日,CalvinKlein品牌官方入駐得物App,并在得物獨家發售JennieforCalvinKlein限量合作系列重磅服飾新品,在得物App社區與年輕人交流、分享時尚理念;結合“520”的浪漫節點,CalvinKlein還參與了“得物520禮物季”,為年輕用戶獨家專供8款520禮盒。PVH中國區電商副總裁席穎女士表示:“在數字化的創新消費場景之中,CalvinKlein與得物的合作是品牌持續數字化演進的體現,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多樣化的先鋒潮流社交體驗,鏈接時刻在線的數字原住民,共同構建品牌數字化生態的新發展格局。”CalvinKlein與得物App的合作始于2020年。此次,CalvinKlein為得物年輕用戶帶來的獨家重磅新品,融合了明星個人風格和品牌標志性經典款式。目前,越來越多知名品牌通過首發新品與得物達成官方合作。2023年第一季度,得物App上新超過26萬件商品,同比增長超過80%,覆蓋近5000個國內外時尚消費品牌。

比音勒芬 - BIEM.L.FDLKK

適逢“520”節日將至,面對年輕人的“儀式感”,和他們在節日禮贈上的獨特活力,“得物520禮物季”已正式開啟,VERSACE范思哲、Ferragamo菲拉格慕、Apple、Nike、Disney迪士尼、MCM、Pandora、李寧等超2500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共同為得物用戶帶來超10萬件包括首發新品、節日禮盒、甜蜜情侶款、IP聯名禮物、大牌經典好禮等豐富的禮贈選擇,幫助年輕人開啟獨特體驗的520浪漫之旅。CalvinKlein為得物用戶獨家專供8款520禮盒,禮盒涵蓋服裝、內衣褲、香水等精選商品,幫助年輕人表達愛意,品牌價值也在年輕人的情感傳遞中有效滲透。據羅蘭貝格白皮書顯示,在對95后觸達率達70%以上的得物App,年輕人愿意為個性、品質、審美和時尚生活方式買單。“理解和服務年輕人差異化需求,是全球品牌擁抱年輕消費的要點。”業內人士表示,通過得物App精準捕捉年輕人,和年輕消費的最新趨勢,“品牌能夠創新供給和優化服務體驗,并以官方入駐、獨家專供、節日禮盒等年輕化的多元玩法,與年輕人建立多觸點連接,創造長期價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搜狐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