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鞋帽資訊 > 正文
亞瑟士發布新款GEL-KAYANO 30跑鞋
服飾編輯:Kim
2023-06-04 13:07來源于:精練
分享:

6月1日,全球知名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正式推出新款GEL-KAYANO 30跑鞋,旨在通過全新穩定結構以提升產品可適性,滿足跑者的足部穩定需求。ASICS表示,GEL-KAYANO 30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產品,展現出優異穩定性、舒適性和緩震性的同時,也帶來絕佳的適腳性。

GEL-KAYANO 30采用了全新4D引導系統,通過內側穩定裝置提升可適性,滿足足部穩定需求,幫助足弓迅速返回到平衡位置。相較上一代,全新PureGEL 材質在柔軟度上也有全面升級,提供更好的緩震。同時為提升穿著的舒適度,GEL-KAYANO 30搭載了兼具輕量及回彈的FF BLAST PLUS環保中底材質,并將厚度提升了4毫米。

亞瑟士發布新款GEL-KAYANO 30跑鞋

精練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