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配飾資訊 > 正文
內衣行業低迷,竟是因為不懂女人?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2-26 13:3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你知道嗎?這四年,倒閉了2600家店,市值縮水了90%,中國內衣行業業績低迷到底是誰造成的?

歐詩雨

近幾年,國內內衣行業,都處在一個虧損的狀態,中國內衣的看似危在旦夕,其實,這才是內衣革命的開始,內衣行業正式進入洗牌期,中國女性,由性感消費觀逐漸的轉變為舒適性消費。

內衣行業低迷,竟是因為不懂女人?

尤其是懷孕后的女性,對舒適要求更高。以哺乳內衣為首的無鋼圈內衣成功除醛。2017年的線上內衣相關消費系列研究顯示,在2016年7月,到2017年6月,在淘寶和天貓平臺上,無鋼圈內衣的銷量,是有鋼圈內衣的三倍。

內衣行業低迷,竟是因為不懂女人?

很多孕媽表示,穿了這款哺乳內衣以后,再也穿不了帶鋼圈的內衣了。與市面上的很多普通內衣不同,哺乳內衣雖然沒有鋼圈,但是包裹性和支撐性都非常的好,穿上之后,幾乎無感,不用再擔心晃來晃去,可以自然的維持胸部挺拔健美的姿態。所有的變革最終一定會回到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專業的產品,通過專業性提升消費。

內衣行業低迷,竟是因為不懂女人?

以上圖片均來自歐詩雨內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中國麗人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