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選址篇 > 正文
開個賺錢的內衣店,市場分析加選址讓盈利來的更快些!
服飾編輯:吖頭
2013-08-27 09:59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韓麗爾內衣加盟總部對于任何加盟商都是有充足的市場分析指導,因為無論投資哪個行業都是要有奉獻預估和市場分析的,更不用說內衣店這個貼近民生服務的項目了。貼近民生的服務項目創業對選址的要求更加高了。從大前景來看,內衣店屬于一個朝陽產業在未來永遠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近處來看,內衣店的位置依然是保持著潛力呢,這就是為什么韓麗爾總部針對每個加盟商的選址分析都是那么完善和到位。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內衣店的選址各有不同,商場、小區附近、商業街等等。不能片面的說哪里不好,也不能肯定的說哪里一定好。這是一個波動選擇的過程。有些店雖然開在商業開發區,人流量大,但是地價貴,高額的房租會讓初期的內衣店生存有些吃力。

韓麗爾內衣加盟總部會針對每個客戶不同的情況進行選址分析,一般來說小型店鋪或者中型店韓麗爾不建議選址地段比較貴的地方,我們一般建議退而求其次,選擇較為繁華的商業街就可以,沒有中心城區的繁華,但是租金相對來說比較便宜,而且一般商業街周圍都有收入穩定的中等收入消費群體,已經達到了內衣店生存的要求。

加上韓麗爾本身的知名度和極高的辨識度,讓很多客戶慕名而來內衣這也是屢見不鮮的事情了。選址雖然跟投資金錢和產品比不算一個熱別大的問題,但是對于經營卻是至關重要。韓麗爾內衣總部建議每位加盟商在開店之前都要對周圍的環境,市場,地址進行詳細的查看然后讓總部根據數據來幫你選擇店面!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