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休閑裝資訊 > 正文
真維斯品牌服飾代言人 郭采潔、喬任梁 拍攝微電影《愛情沒有溫差》
服飾編輯:star
2013-09-04 16:5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2013年電影《小時代》火遍全國,電影女主演郭采潔更是以其“氣場女王”的形象瞬間躥紅,郭采潔將與喬任梁合作,代言真維斯青春系列服飾產品。作為此系列的代言人,拍攝一系列充滿時尚感的宣傳照,還將出演真維斯打造的微電影《愛情沒有溫差》。將參與《土豆最音樂》及“Young Choice巨星夜”。年輕朝氣的形象與潮流的羽絨造型相結合,傳遞青春正能量!

今年,國內知名休閑服飾品牌真維斯確立了“青春時尚”的形象目標,全線推出青春系列服飾,包括襯衫、外套、羽絨等極具個性的休閑產品。郭采潔及喬任梁作為此系列的代言人,拍攝了一系列充滿時尚感的宣傳照,以潮流姿態彰顯魅力風采,對真維斯秋冬季產品進行全方位宣傳。據悉,兩位藝人除拍攝宣傳照外,還將聯袂出演真維斯品牌傾力打造的冬季羽絨微電影——《愛情沒有溫差》。年輕朝氣的形象與潮流的羽絨造型相結合,傳遞青春正能量!

人氣偶像喬任梁參與代言并不是其與真維斯的首次合作,今年年初,喬任梁受邀出任第22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閑裝設計大賽的活動推廣大使,參與大賽各類宣傳活動,拍攝“追夢系列”微電影!而對于能夠與心目中的女神郭采潔一同代言真維斯2013青春系列,喬任梁表示非常興奮:郭采潔是自己非常崇拜的演員,無論是硬件形象上面,還是演戲方面的造詣,都覺得她非常有深度。此次代言,令一直渴望能夠與女神合作的喬任梁得償心愿。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