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1727:秋冬季節格紋元素服裝搭配技巧
服飾編輯:雪人
2014-09-14 10:1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秋冬時節,經典的格紋元素又卷土重來。小小的格紋究竟有何魅力?無論是在平常的大街上,還是在大牌的秀場上,格紋的身影可謂無處不在。有些人會覺得格紋風格過于單一,營造不出多變的感覺。其實只要搭配得當,格紋就能釋放出非同一般的魅力來! 

1727

時尚的格紋針織外套,H形的廓形清爽不臃腫,采用撞色拼接的設計顯得氣質又內斂,整體既百搭又不單調,上身搭配黑色鏤空領白襯衫,下身搭配黑色短褲或九分褲,展現出和諧與混搭的裝扮。 

1727:秋冬季節格紋元素服裝搭配技巧

復古格子連衣裙,設計富于時代感,精致典雅.充滿藝術氣息。低腰線設計,大大提升優雅氣質。整體采用撞色邊突出層次感。穿上給人溫婉端莊的好感,也給人造成非常棒的視覺減齡效果。

1727:秋冬季節格紋元素服裝搭配技巧

黑白相間的格子外套,強烈的吸引眼球,黑色鑲邊的手法凸顯出都市時尚風。想要搭配出濃郁的復古之感,白色音符打底上衣搭配黑色基本短褲很完美的表達出。一條項鏈、一雙高跟鞋、一個手拿包,簡單的就能出街了。 

1727:秋冬季節格紋元素服裝搭配技巧

優雅百搭的格子,是永遠流行的經典,簡簡單單的一款英倫格子修身九分褲,選用彈力針織印花面料,柔軟細膩,透氣舒適。腰頭采用撞色拼接的設計手法,大膽的展現潮流風范,復古不失自我,上身搭配黑色鏤空領白襯衫,天微涼時搭配一款簡潔收腰外套,就能穿出歐美大牌的風格與氣場。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